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發財巴輾斃女騎士私家車撞死婆婆司機不顧而去及後自首 (11/11/2013)


【本報訊】友誼橋大馬路和沙梨頭海邊街昨日先後發生奪命交通事故,一名女騎士昨日下午沿友誼橋大馬路行駛時被一輛爬頭的酒店巴士輾過頭部,當場死亡。另外,一名七十歲婆婆凌晨在沙梨頭海邊街橫過馬路時,被一輛私家車撞致重傷。肇事車輛不顧而去,傷者延至傍晚死亡。一名男子於早上向警方自首,警方展開調查。

女騎士被輾爆頭慘死

昨日下午四時許,警方和消防接報友誼橋大馬路氹仔往澳門方向近行人天橋路段,發生嚴重交通事故。消防救護員到場見路旁有一輛電單車倒於地上,一名婦人躺於地上,經初步檢查該婦人頭部嚴重受創,已無生命跡象,身旁頭盔已被輾破毀爛,懷疑曾被現場一輛肇事的酒店發財巴士輾過造成。

發財車超車肇禍

警員向肇事發財巴四十五歲內地男司機和巴士上乘客了解情況。初步相信事前兩部車輛均從友誼大橋氹仔往澳門方向行駛,當駛至現場路段時,懷疑發財巴超越行駛中電單車時,兩車發生碰撞引致電單車倒地滑行,五十五歲姓歐陽的女駕駛者倒場打滾時,被發財巴輾過頭部,當場死亡。

事故由交通警員處理,現場路段因事故引致大擠塞。

另外,昨日凌晨零時許,警方接報沙梨頭海邊街近中國銀行發生交通事故,一名婆婆嚴重受傷,救護員到場檢查女傷者頭部受創,立即將之送往山頂醫院急救。

婆婆被撞有人目擊

現場一名男駕駛者報稱較早前見一輛私家車高速離開現場,他落車上前了解得知一名婆婆受傷躺於地上,路面遺下雨傘和一地生果,懷疑剛才高速逃去的私家車所做成。警員於現場處理及查看附近閉路電視資料。

至早上九時許,一名姓梁,二十七歲男子到交通廳自首,承認與事故有關,警方隨後檢查他的私家車有被撞凹痕跡。而事故中婆婆姓陳,七十歲,延至傍晚近六時不治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