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死者女兒血淚控訴發財巴禍澳 (15/11/2013)


【本報訊】本星期日下午,一名持特別駕駛執照的內地司機駕駛「星際酒店」的發財巴,在友誼橋大馬路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五十五歲姓歐陽的電單車女駕駛者被該巴士輾過頭部,當場死亡。歐陽女士的女兒鄧小姐和親友昨午到現場路祭,呼天搶地。

臉書百字留言字字血淚

前日,鄧小姐在臉書 (facebook) 發放數百字的訊息,已有逾一千五百個分享,本報徵得同意,轉載內容如下:

家母日前因為友誼大橋交通意外而不幸過身,痛失至愛,悲痛欲絕。

而導致意外原因正是星際酒店「發財巴」司機爬頭引起,「發財巴」司機正是持特別駕駛證的內地人。

澳門道路交通問題日益嚴重,意外頻生,政府從未正視問題!發財巴數量無上限,政府更縱容博企僱用內地人為司機,令澳門路面情況更為嚴峻,這根本就是廣大巿民的悲哀。

由出事至今已是第四日,星際酒店從未接觸過我及對事件回應,也沒半點慰問與關心。難道大公司便可以視人命如螻蟻?同一條大橋同一段路,因為同一間酒店發財巴而枉死的人,我媽不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

事件發生得太突然,我連一句道別的話也無法對我母親說,她,永遠離開了。在此,我真切希望各界關注事件的嚴重性,悲劇不可一演再演!

除了本星期日的致命交通意外,「澳門銀河」(「澳門銀河」與「星際酒店」同屬銀河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的發財巴也於去年四月,在友誼大橋高速輾斃一名電單車女乘客,據悉死者年僅廿五歲,畢業後剛投身社會工作只有數天。而且,該發財巴司機同樣是持有特別駕駛執照的內地司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