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新城區總體規劃第三階段公眾諮詢下周二啟動 (27/06/2015)

【特訊】經過之前的兩階段,即規劃概念公眾諮詢以及規劃草案公眾諮詢,新城區總體規劃方案編制工作已基本完成,將於6月30日至8月8日進行為期40日的第三階段公眾諮詢。諮詢期內將舉辦公眾諮詢會,以及在塔石廣場商業中心(塔石玻璃屋)及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一樓將分別設有規劃方案展覽,透過展版、模型、短片等介紹規劃方案內容,歡迎巿民參與及發表意見。

為落實中央政府批覆文件中提出“科學規劃、合理佈局、集約利用”和“通力合作、精心組織、加強管理、有序推進”的要求,政府全面協調、溝通、推進相關工作,同時委託內地專家開展澳門新城區總體規劃編制工作。

目前,新城區總體規劃已進入最後階段,規劃方案已具備正式落實的條件,今次方案諮詢所取得的成果與共識,將實踐到新城區的發展與建設之中,使相關工作排上日程,從而盡快開展新城區的詳細規劃,推進各項相關建設工程。

新城區總體規劃第三階段公眾諮詢日期為2015年6月30日至8月8日,規劃方案展覽分別設於塔石廣場商業中心(塔石玻璃屋)及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一樓,現場提供導賞服務,塔石廣場商業中心(塔石玻璃屋)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的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八時、星期六及日的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一樓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的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節假日期間休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