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羅立文只談城規會 (12/03/2015)

【本報訊】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昨午以城市規劃委員會主席的身份主持會議。之後,當記者追問建設發展辦公室的問題時,他表示,只談城規會。早前,他列席立法會會議後,以尊重立法會為由,也拒絕回答其他問題。

政府突然撤銷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後,昨午首次舉行委員會全體會會議,長達三個多小時。由委員會主席、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主持。他在會議後接受訪問,聲稱在閉門會議內曾討論撤銷秘書處,委員們都覺得,在提供文件、準備會議等,與以往「沒有甚麼不同」。

取消秘書處後,原是秘書長的劉榕昨午以土地工務運輸局城市規劃廳廳長的身份列席會議。羅立文表示,劉榕的工作「照舊」,都是準備文件,往後也會出席會議,解答委員的提問。

陳漢傑健康理由辭任建設辦

昨早,建設發展辦公室發出聲明指出,該辦公室主任陳漢傑基於健康理由,辭去主任一職。傳媒詢問羅立文:會否因為精兵簡政而撤銷建設發展辦公室?羅立文表示,現在是撤銷諮詢委員會的秘書處,暫不會撤銷部門,但是,不知道將來會否撤銷部門。

當傳媒問及,陳漢傑辭去主任一職,是否與氹仔北安碼頭遲遲未能落成有關?羅立文表示,昨日舉行的是城規會,他短期內會到立法會辯論施政方針,日後有機會談其他問題。他說:「今日我們只是談,城規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