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單車漢被車撞死 醉駕司機不顧逃去終被捕 (15/10/2013)


【本報訊】西灣民國大馬路紅十字會對開路段,昨日清晨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名踩踏單車男子被一輛私家車猛撞,送院搶救證實死亡。肇事私家車涉不顧逃去。警方在旅遊塔附近停車場尋得肇事車輛,再尋得駕車青年,其人酒精測試超標。

單車被撞變形,市民目擊意外

昨日清晨六時,警方接報西灣民國大馬路近紅十字會對開發生嚴重交通事故。救護員到場見一名六十三歲男子重傷躺於近海邊行人路地面,附近有一輛相信被私家車撞至變形的單車,由於現場傷者傷勢嚴重。救護員立即將之送往山頂醫院搶救,經醫護人員急救證實死亡。

辯驚慌逃逸將被控過失殺人

交通警員封鎖現場路段調查,一名市民報稱目擊肇事車輛不顧逃去,向交通警員提供資料,最後,警員在旅遊塔附近停車場發現涉案私家車,私家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警員再根據登記資料尋得車主,一名二十五歲青年承認為事發時駕駛者,辯稱驚慌下逃走,經警員酒精測試發現超標,將檢控他過失殺人,醉酒和危險駕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